模联小白

一只希望成为外焦兔的小白兔

脚盆鹤的网购翻车现场1

  ⭐️盘点那些奇葩商品

  ⭐️灵感源自b站上的搞笑视频

  ⭐️女设,搞笑向,勿代入现实

  ⭐️省流:脚盆鹤因贪小便宜在网购,结果都是些奇葩商品,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送给了别人😂😂😂

  众所周知,脚盆鹤是一只很宅的鹤。除了工作,平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。最近几天宅家连东西都懒得出去买,所以她开始网购。

  “网购真方便,买东西还便宜,我真是个天才。”

  (记住她现在满足的样子)

  (后面有她好受的)

  赶上某次双十一,脚盆鹤在网上买了挺多打折商品。后来因为家里放不下,于是她决定把多余的送给她的“小伙伴们”

  round  1

  脚盆鹤:高卢在吗?

  高卢:我在家,请问你有什么事吗?

  脚盆鹤:我想送你一个小礼物。

  高卢:谢谢你,是什么礼物呀

  脚盆鹤:是我在网上买的全身镜

  高卢:真不错,我正好可以用它来穿搭。谢谢你。

  高卢刚收到脚盆鹤送的全身镜,正好牛牛也来家里做客。

  牛牛:这是什么?

  高卢:脚盆鹤送的全身镜,还没来得及拆开……

  (高卢拆包装)

  (5分钟后)

  牛牛:这就是…脚盆鹤送的…全身镜?(牛牛憋笑ing+拍照ing)

  高卢:昂

  牛牛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(蚌埠住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当晚蓝星朋友圈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牛牛:给你们看看高卢家的全身镜

  牛牛:【图片】

  评论: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赞❤️  16

  大毛:高卢这是受啥刺激了?

  鹰酱:你确定它叫全身镜?

  兔子:亲,有没有一种可能它叫哈哈镜@鹰酱

  鹰酱:啊这…😅

  牛牛:我好担心镜子主人现在的精神状态哈哈哈😂😂@高卢

  高卢:你能不能gun啊😡😡@牛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原来脚盆鹤在网上买的全身镜其实是哈哈镜(伤害不大,侮辱性极强)。但我们的高卢能受这委屈吗?当然不能!第二天就给脚盆鹤打电话表示自己被坑了很生气,并要求脚盆鹤给她道歉。

  (脚盆鹤:斯密马赛)

  然后又转头去给鹰酱送东西了……😅

  (开始霍霍自家老大)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脚盆鹤会送给鹰酱什么“好玩意儿”呢?

  

 想知道的小伙伴们多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