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联小白

一只希望成为外焦兔的小白兔

脚盆鹤的网购翻车现场2

      ⭐️女设,搞笑向,勿代入现实,当个笑话看就好

  

  round 2

  书接上回,脚盆鹤来找她的“好老大”鹰酱来了

  脚盆鹤:老大在吗?

  鹰酱:在,怎么了?

  脚盆鹤:送您一个加湿器

  鹰酱:送我这个干嘛,我又用不上?

  脚盆鹤:您把它放会议室呀

  鹰酱:昂,行我收下了

  这前一天刚送完加湿器,第二天开会又出事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干冰吐雾都见过吧。

  加湿器吐雾你肯定没见过,而且效果可以说比干冰还好。当天五大善人的会议室好似天宫一般,云雾缭绕,雾阁云窗……(有点词穷,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形容,反正场面有点难绷😂)

  加湿器  ×

  仙境制造器  ✓

  (小白:好嘛,天庭开会了😅)

  大毛:谁的加湿器,这咋回事?

  鹰酱:……(打死也不能让她知道是我的)

  虽然气氛一度尴尬至极,但会议该进行还是得进行……

  (鹰酱:F××k! 脚盆鹤你给我等着!)

  会议结束后,脚盆鹤理所当然的被鹰酱揪到办公室“思想教育”了四十分钟…

  鹰酱:这就是你送的加湿器?(生气ing)

  脚盆鹤:害怕ing……

  鹰酱:说你点啥好…这破玩意儿(指加湿器)

  脚盆鹤:那个,老大别…别生气,我还…还给您买了羽毛保养品,

  鹰酱:是吗?(疑惑ing)

  脚盆鹤:这个我自己也在用,绝对没问题

  鹰酱:行吧,下不为例…

  

  得,某鹰又掉坑里了

  

  一星期后,出大事了。

  鹰酱发现自己翅膀掉毛越来越严重,一开始还以为自己病了,跑去找世卫看病。

  世卫:你咋天天有病呢?

  鹰酱:那你还天天看病呢。

  世卫:……

  世卫:gun

  (最后也没查出来啥毛病)

  后来鹰酱想起来了上星期脚盆鹤送给她的羽毛保养品,当时就坐不住了……

  某次蓝星会议结束,脚盆鹤正在和南棒掐架。

  鹰酱:行了你俩别打了,脚盆鹤来我办公室一趟。

  脚盆鹤:老大…您找我?

  鹰酱:你过来,来

  脚盆鹤:(吓得脸色惨白ing)

  鹰酱:你买的什么破保养品羽毛越洗越少!(火大ing)

  脚盆鹤:我冤枉啊老大,我的和您的是一样的,我不知道会这样…

  鹰酱:你这保养品什么牌子。

  脚盆鹤:清yang

  鹰酱:你自己看看你送我的啥,自己看!

  脚盆鹤:清…chang?

  

  危     脚盆鹤     危

  

  最后脚盆鹤理所当然的被鹰酱揍了😂

  

  (脚盆鹤给自己买的是正版,在网上给鹰酱买的是盗版,不愧是你脚盆鹤)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本篇完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兔子和鹰酱关于此次事件的对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